close

今天也是中瑋老師幫我們上課,一開始,他跟上次一樣發了一個新聞給我們看,後來,老師問我們三個問題,一:我是誰?、二:我從哪裡來?、三:我要去哪裡?

老師後來還跟我們講E.H.Erikgom的心理社會發展論(不知道的可以按連結),我們現在是

 

青春期

(12~18)

自我認同、計畫未來

自我統整

角色混淆

開始思考未來的路及角色扮演,若發展順利能實現自己的期望及善盡職責,否則將造成城人角色扮演的過程感到衝突或角色混淆。

同儕

社會化

忠誠

自我懷疑

後來老師給我們一個題目:),就是給一個虛構的人物一些心理上的建議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kn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